徐州市疾控中心、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幼儿园复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徐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小学一至三年级和幼儿园开学复课的通知》(徐校防组〔2020〕32号)精神,幼儿园自5月25日起,实行分年级、分批次、错峰开学。

  为全面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幼儿开学有序、安全、顺利。5月21日,徐州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分别到徐州市公园巷幼儿园和徐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校园内环境卫生整治,临时隔离室的设置和管理,校园内重点区域消毒制度和记录,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台账资料,各种消杀和防护物资储备,幼儿错峰入园离园流程,体温测量,因病缺课登记追踪、疫情上报等环节逐一进行核查评估。通过核查对现场发现的细节问题及时予以指出,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