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副主任李少冬调研我市《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修订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20年5月12日至13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少冬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市调研《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修订工作。

  省调研组在我市沛县、贾汪区选择煤矿、冶金、化工、建材等职业病危害重的4个传统企业开展现场调研,通过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座谈交流、到现场一线实地察看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职业卫生监管工作难点,听取基层对《江苏省职业病防治条例》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李少冬副主任对此次调研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政府对职业卫生工作的重视,制定出台了各项保障措施,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强化执法监督检查,落实企业对职业卫生的主体责任。同时,对下一步职业健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降低职业危害,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市政府李燕副市长,市卫生健康委吴宪主任,沛县、贾汪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县(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来源:徐州市卫健委官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