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29日,江苏省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徐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许继民带领中心卫生科、检验科、质管科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在徐州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省卫健委疾控处调研员田增喜、省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分别就2019年全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提升基层人员能力、明确工作责任、发现风险及时上报和加强质量控制等具体要求。省疾控中心食安所、理化检验所、放射所和综合业务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食源性疾病监测、食品化学污染物监测、食源性致病菌监测、食品放射性物质监测和质量控制工作进行了培训。

  随着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的召开,徐州市本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也正式启动,市疾控中心将按照省监测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基层技术人员培训,加强采样和检验过程质量控制,抓紧时间赶进度,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