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卫生监督机构所长例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部署2020年全市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动全年卫生监督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4月13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市卫生监督机构所长例会。徐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共计17余人参加会议。

4.13所长例会.jpg

  会上,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近期卫生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市所办公室及职业卫生监督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9年卫生监督信息系统数据上报情况及职业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周丽玲副所长就分管重点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宋强书记指出,全市卫生监督机构要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集中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要注重改革创新,坚持精神文明创建,改进卫生监督工作模式。

  最后,胡良玉所长分析了当前卫生监督工作形势,并就各项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明确2020年工作目标。要以优化创新卫生健康监管方式、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推动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体系为目标,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抓实抓细第二季度重点任务落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组织做好复学、复诊、复工等卫生监督指导与保障工作;抓好尘肺病危害专项治理,持续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执法工作;规范开展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的查处,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部署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面提升卫生监督信息化水平。三是严格落实行风作风建设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卫生监督的主责主业,守住监管的底线,不断加强卫生监督的社会宣传。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