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徐州市女性经期卫生用品抽检结果出炉 合格率为100%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保障女性消费者身体健康,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三月初,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妇女经期卫生用品的经营单位开展了监督抽检工作。卫生监督员现场询问经营单位是否索取《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和《卫生安全评价报告》,检查产品标签说明书,并随机抽取妇女经期用卫生用品5种60份样品,现场封样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卫生质量监督检测。

  目前抽检结果出炉,从此次抽检结果来看,我市销售的妇女经期卫生用品的标签说明书基本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的要求。根据徐州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检测报告显示: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等项目全部符合《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GB15979-2002)的要求,合格率为100%。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来源:徐州市卫生监督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