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安全检查组到市传染病医院检查疫情期间安全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近日,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杨军、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平、云龙区消防大队邹参谋一行到市传染病医院检查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副院长姚均伟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了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台账、新建应急病房消防安全情况,听取了王为民书记在疫情期间医院安全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做好全市新冠肺炎防护救治任务的同时,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认真细致做好酒精消毒安全使用和管理,在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肯定。杨军副调研员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了慰问。

  杨军副调研员强调,各单位要吸取盐城3.21响水化工企业爆炸案及近期事故教训,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对安全工作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王为民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监控巡查,在做好全市新冠肺炎收治任务的同时确保医院平安无事故,为广大患者和医务工作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医疗环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