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领导到休养驻地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3月5日,徐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市卫健委抗击新冠疫情物资保障组组长何德兵,市卫健委工会副主席陈晖一行在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医护人员休养驻地看望慰问从抗疫一线休整下来的59名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何德兵主席代表市卫健委向一线的抗疫英雄表示致敬和感谢。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在疫情的最前沿日夜奋战,不惧危险,勇敢逆行,不仅体现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更展现了白衣战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大局意识,为徐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大贡献。他嘱咐大家要好好休息,放松心情,市卫健委将全力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

  陈晖主席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了问候和祝福。并嘱咐大家要好好休息,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向医院和工会提出来,医院和卫健委会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好困难,做好保障。

  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王为民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对卫健委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各兄弟医院派来支援我院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安心休养,保持旺盛精力,树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