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英雄们坚定的背影,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这群奔赴武汉支援的徐州肿瘤医院英雄们便只留给大家背影了。也正是这些伟岸的背影,铸成了疫情防护的“铜墙铁壁”。 


市肿瘤医院第一批赴武汉援助医疗队队员,呼吸科医生李赞、刘向阳

市肿瘤医院第一批赴武汉援助医疗队队员,呼吸科护士张娟

  市肿瘤医院第三批赴武汉援助医疗队队员,重症医院科医生王斐、护士长高娟、护士高颖,及神经内二科代理护士长陈凡思为了方便穿防护服、避免头发外露沾染病毒,临行前剪发。


市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李金娟、文利,赴徐州市定点收治医院支援。

市肿瘤医院第一批赴武汉援助医疗队队员,重症医学科护士李振。

市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张斌、刘磊,赴徐州市定点收治医院支援。

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出征队员们的同事一起为队员们收拾行李,清点所带的物资。

医院门口的预检分诊处,几名护士及医院特卫仔细询问每一位来诊患者的病史。

医院保洁加强消毒杀菌清理。

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病区检查工作。
正是这一个个坚定的背影,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感谢你们,守护者!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