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别的生日贺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你回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今天,是我们的战友,丰县人民医院孙红婷同志的生日,徐州市第五批援湖北医疗救援队全体队友祝你生日快乐。

  2020年初春,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你舍小家顾大家,毫不犹豫奔赴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虽然没有鲜花和蛋糕,但有163名队友们的并肩作战,有后方亲人们的殷殷期盼,有1000多万家乡父老的坚强后盾,相信这个生日必定会在你的一生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今后一段时间,我们的任务依然繁重,我们要时刻保持足够的警惕,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虽然这几天武汉的天气有些寒冷,但春的脚步已然越来越近。在此,送上所有队友们最真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我们都保护好自己,等疫情结束,云龙湖畔会用沿路盛开的迎春花欢迎我们回家!

  徐州市第五批赴湖北医疗救援队全体队员

  2020年2月17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