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情报交流中心助力抗击疫情!英国《Nature》自然杂志上线徐医附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徐医附院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徐医附院的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冲在第一线。为了更好地保障抗击疫情和服务科研教学工作,院领导带领图书馆经过积极磋商,徐医附院获得使用Nature出版集团的《自然》杂志资源的权限,包含本部和东院的全部IP地段。

  《自然》杂志也是一份在学术界享有盛誉的国际综合性科学周刊。杂志以报道科学世界中的重大发现、重要突破为使命,要求科研成果新颖。在为数众多的综合性科学期刊中,《自然》杂志被引用的次数名列世界第一。

  从今天起,医务人员和科研工作者可以在院内24小时免密码登录该网站,获取Nature最新医学情报。在抗击新冠肺炎火线的医务人员和管理部门可以同步获取“新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与防控研究”全球最新资源,科研人员在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过程中,也可以使用这一科研利器!

  以上工作获得党办、宣传部、信息中心、科技处的大力支持。

  登录使用方式:院内IP控制

  http://www.nature.com(Nature主站)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反馈,以便于徐医附院改进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