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防疫指挥部督导组一行赴徐州市肿瘤医院督导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2月8日,省、市防疫指挥部督导组一行赴徐州市肿瘤医院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徐州市肿瘤医院副院长张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徐州市肿瘤医院高度重视,组织全院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备战防疫工作。医院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流程,合理规划了物资分配方案,提高了广大医务人员的政治站位,明确了报告管理制度,制定了感染防控应急工作预案,严格实行双排查。按照国家和省、市卫健委的工作安排,市肿瘤医院在医院大门处设立预检分诊点,切实做到关口前移。设立了进出医院的唯一通道,所有进出医院人员实行严格管理,进行体温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和预检分诊。如有发热症状,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医院设立的发热门诊分为疫区发热门诊和非疫区发热门诊,针对不同发热患者进行分开诊疗。

  此次,督导组对我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观察病房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我院上报的第二例确诊患者诊疗过程及相关资料信息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和核实。随后,督察组详细了解医院发热门诊接诊情况,疑似患者检查、诊疗及留观情况,医院消毒、隔离及工作人员标准防护情况等。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徐州市肿瘤医院疫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防控流程设计合理,应对工作到位。督导组专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要提高一线医务人员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