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来徐医附院督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2020年2月8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派出督导组张兵处长等一行三人来到徐医附院东院开展现场督查指导。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监督处王龙处长,徐州市卫生监督所赵浩处长、徐州市疾控中心毕俊科长,徐医附院副院长燕宪亮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导组专家实地督查了门诊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和发热病房的设置,仔细询问了收治病患的情况,并就分诊、收治和信息上报等流程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燕宪亮副院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徐医附院疫情防控工作概况和患者救治工作现状,着重报告了收治徐州市区第一例确诊患者的诊疗情况和2月5日徐州市首例治愈患者出院的情况。燕院长表示,自我院被确定为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以来,根据国家、省和市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党委确立“科学、规范、合理、有序”的医疗救治原则。通过建立新冠肺炎救治的医疗梯队、组建党员突击队等方式快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张兵处长高度赞扬了我院的医疗救治水平,表示徐医附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张处长就收治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就重症患者的诊疗收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张兵处长强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是一场严峻的斗争,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对于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共性的问题将会通过进一步的沟通来逐步解决,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在这个紧要关头,奋战在前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还要再加一把劲,在加强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安全指数”,继续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长城”!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