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王人颢书记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徐医附院广大干部职工们,尤其是急诊医务工作者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医者无惧,医者仁心,可亲、可敬的急诊人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医务人员的使命和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们身上的担子依然很重,他们承受的压力依然巨大。在这非常时期、危急时刻,他们总是冲锋在最前面。医院领导时刻关心关爱着他们,要求后勤保障一定到位,尤其是医疗物资,要求他们务必保重身体,保护好自己,认真做好防护措施。同时院领导经常下到临床一线慰问他们。

  2020年2月2日20时20分,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特殊时刻,恰逢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在急诊抢救室慰问奋斗在急诊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们。王书记表示,医院永远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坚强后盾,一直把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希望他们做好防护,与医院共同抗击疫情,争取早日胜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500余名徐医附院人定会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专业精神和医者情怀,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