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健委:《关于表彰徐州市赴武汉应急医疗队的决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1月26日,是徐州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团队出征的日子,队伍中来自徐州市10家医院的23名“逆行天使”们整装出发,用自己的行动为湖北增添力量。

  1月30日,中共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出了《关于表彰徐州市赴武汉应急医疗队的决定》。全文如下:



  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规范开展救护,加强自我防护,出色完成救治任务,尽心尽责完成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任务。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勇挑重担、科学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