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冲锋陷“疫”,逆流而上,勇做疫情攻坚战的排头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大众健康的忠诚卫士,全市卫生监督员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深入一线,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全所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讲政治、顾大局、讲科学的高度,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忠诚履行职责,筑牢抗疫“防火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疫当前,卫生监督绝不缺位。全所党员同志要不忘卫生监督初心、牢记护卫健康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自觉做到冲锋在前、深入一线,不限时、全覆盖、尽全力落实好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防控监督任务,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守住医护人员的执业安全,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要求,在全面防控抗击疫情战役中践行卫生监督的使命和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坚持正面引导,强化示范带动

  全所党员同志要争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推动者、疫情防控专业知识的传播者,及时关注疫情最新动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身体力行,示范带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劝导、督促身边亲友不聚餐、少出门、戴口罩;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所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筑牢抗疫“防火墙”,筑起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