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徐州23位医护人员肩负重托紧急出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月25号,大年初一,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由23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徐州市赴武汉应急医疗队成立,并举行出征仪式。市长庄兆林、副市长李燕出席出征仪式。

  庄兆林说,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各位医护人员发扬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精神,踊跃报名参与这一次救治工作,展现了徐州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我代表市政府向全体队员表示敬意,希望各位队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当地患者负责,更是对每个人的家庭负责,根据科学的流程力争实现"零感染"。此外,全市各级卫健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

  庄兆林鼓励全市上下发扬应急队的精神,做好我市病情防控工作。

  面对武汉新型肺炎疫情,徐州的医护人员积极行动,首批23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应急医疗队,放弃和家人春节团聚,奔赴武汉最前线。

  徐州市赴武汉应急医疗队由23名医护人员组成,分别来自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肿瘤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徐州市中医院、徐州市儿童医院、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徐州市康复医院、徐州仁慈医院、徐州矿务集团第二医院这十家医院,其中5名医生、18名护士,他们都是主动“请缨”。作为徐州首批赴武汉医疗救援人员,他们将于1月26日出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