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立医院接受省医改办综合改革效果复核评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9年12月19日,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陈丹丹主任任组长,南京中医药大学王慧华讲师、省发改委王英炜副处长、省人民医院姚晶晶科长、省老年病医院孙燕主任、省卫健委崔林副处长为成员的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复核专家组对我市2019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进行了复核评价。

  专家组听取了徐州市医改办2019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汇报,对市本级及各县(市)、铜山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复核评价。同时,抽查徐州市中医院、邳州市中医院进行现场复核,并与公立医院管理者、医务人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同时,对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徐州市医改办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胡传峰,市委编办,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医改办主要成员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邳州市医改办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徐州市中医院主要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核。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