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家乡镇卫生院上榜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表扬名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月2日,国家卫健委发布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拟通报表扬机构名单,全国共有996所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围,我市6家乡镇卫生院上榜:铜山区大许镇中心卫生院、邳州市铁富镇中心卫生院、邳州市炮车镇中心卫生院、邳州市碾庄镇中心卫生院、新沂市阿湖镇卫生院、新沂市马陵山镇中心卫生院。我市入围数量总数居全省前三。

  2019年,我市启动首轮“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全市205家基层医疗机构参与,机构参与率超96%,7月启动,8月县区自评、复核,9月推荐机构报省,10月开展市级基本标准机构复核,市级组织2个复核组,14位专家,分7个条线,截至目前,全市基层医疗机构达到基本标准12家,达到推荐标准的6家。在重庆召开的全国基层行活动总结大会上,邳州市碾庄镇中心卫生院作为优秀机构代表出席大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