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集中宣讲活动的要求,12月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 为题,带来一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宣讲。市卫健委中心组学习全体成员、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守正创新、引领未来的大会。吴宪同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强化法治意识,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五个部分展开宣讲,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同志强调,全市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把全会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特别是对卫生健康领域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卫生健康工作的全过程。要突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真正实现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等目标。深入推进健康徐州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大做强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积极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全面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