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公益活动安排表出台啦!

  全程导医网 心理频道:2019年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在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前后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义诊宣传、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精神卫生防治核心知识,提高公众对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

  拨打电话69850916,参加“游戏障碍诊疗”家长课堂,儿少精神科周勤主任为您讲解儿童游戏障碍的基本知识,提高广大家庭对儿童青少年期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正确应对青少年中较为突出的游戏成瘾问题。

  拨打电话69850912,亲身体验中医的特色治疗,感受中医的魅力,中医神志病科张鹏主任现场开展中医治疗体验如针灸、正骨、针刀、耳穴压豆等,并解答患者及家属所关注的中医诊疗问题;同时举办中医知识有奖竞答,为获奖者发放中医安神香包。

  拨打电话69850665,心理咨询中心王佳佳主任免费带您参加沙盘心理游戏体验、绘画心理分析活动、心理治疗科普知识讲座及案例分享,提升市民和医务人员心理健康素养,帮助大家解决心理上的困扰。

        系列活动如下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