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15位离休干部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热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徐州市一院杨彬、王翠娥、孔秀英、杨影、丛占滋、岳金祥、胡广森、蒋颖、周忠信、孙兆来、郭鹤玲、李荣、张帼英、周瑞成、李均山等15位离休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离退休老同志经受过考验、做出了贡献,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对市一院怀有深厚感情,按照医院党委部署,离休党支部保护好、发挥好老同志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医院发展的热情,积极开展送学和慰问活动,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的理论知识应知应会”等学习材料送给每一位党员,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组织对离休干部工作的关怀和重视,祝愿我们国家繁荣昌盛,早日实现复兴之梦!祝愿市一院跨越发展谱新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