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6名离休老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 9月25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手中。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名离休老干部表示能够获得纪念章十分激动,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与照顾,将一如既往地热爱伟大祖国,关注支持徐州发展。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来激励,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力量来引领。目前,徐州市儿童医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名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干部是先进典型的代表。全院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把徐州儿童医院建成 “国家级区域(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