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顺利完成2019年度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徐州考点考务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9年度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8月23日至25日,共历时三天,徐州考点共2426名考生。机考考场分别设在徐州医科大学东校区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纸笔考试考场设在徐州医科大学东校区。

  本次考试徐州考点机考考生为951名,纸笔考试考生为1475名,其中有34名考生参加军事医学和儿科学加试。

  为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市卫生健康委在考前协同市纪委派驻组、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急救医疗中心等部门对保密、应急、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全面保障,针对考试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和实施方案,编制了考试全流程SOP工作手册。

  在徐州医科大学、九州职业学院及市各部门的全程协助和卫健委各相关处室的全力配合下,徐州考点考试工作制度完善、安全保密规范、考试秩序良好,考试工作得以平稳有序完成。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