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严守三线,共筑感控”主题感控宣传周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全面提升我市医疗机构感控工作能力与水平,徐州市卫生健康委于2019年8月5日—11日在全市医疗机构开展以“严守三线,共筑感控”为主题的“感控宣传周”活动。

  8月5日,“徐州市感控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仪式上,徐州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欧阳林辉汇报了徐州市院感质控中心近期工作,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致辞。

  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俞军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医疗机构要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强化院感防控是贯穿诊疗活动的“主线”、是保证患者安全的“底线”、是依法执业的“红线”的三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会议邀请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空军总医院感染控制科主任曹晋桂作了题为“彰显医院感染管理的原动力、推动医疗护理质量的深层次发展”的专题报告。

  全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主要负责同志,二级以上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院领导、院感科科长等,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