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领军人才“爱国 奋斗 奉献”(医疗卫生)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29日—8月2日,由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我市领军人才“爱国 奋斗 奉献”(医疗卫生)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的50余名高层次人才参加培训。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明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以“爱国 奋斗 奉献”为主题,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家安全”等课程,同时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讲述了“医生的影响力与医患沟通艺术”等专业内容。此外,参训学员还赴韶山和花明楼进行了“理想信念”现场教学,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刘少奇故居等地,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们表示,自身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得到有效提升、精神境界得到显著升华,也感受到了我市对医疗卫生人才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将把爱国奋斗奉献理念扎根心中,努力提升自身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继续前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