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在省“学三基,竟技能”重症医师争霸赛中荣获徐州市第一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25日至27日,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年会在南京召开。来自省内外近千名重症医学的同道汇聚南京,聆听国内重症医学顶尖大师的授课,学习重症病人的救治理论和技能,交流分享工作中的体会与经验。


  期间,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师分会举办“学三基,竟技能”重症医师临床技能争霸赛,市一院重症医学科在赵玉良主任的带领下荣获“团体全省第八名,徐州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王晴医师获得“个人二等奖”。





  赵玉良,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 ,南京医科大学兼职教授

  江苏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师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危重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危重病专业委员会感染学组副组长,徐州医学会理事,徐州医学伦理学会理事,徐州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医院伦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重症医学科主任。1992年从事重症医学专业,曾获徐州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承担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SCI、中华、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