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巡察组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专项巡察进驻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25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韩学带巡察组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专项巡察进驻座谈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菅志辉,徐州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巡察组张丕建副组长传达了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

  韩学组长对市卫健委支持配合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韩组长希望市卫健委党委、各级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圆满完成。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供材料要全。凡是巡察组要求提供的资料,都要全面、完整、按时提交,不得隐瞒不报或故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情况,不得拒绝或不按照要求向巡察组提供相关材料。二是反映问题要实。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要站在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更是对自己负责的角度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是整改落实要严。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开展自查自纠与接受巡察监督相结合,坚持边巡边改边查,对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反有关规定并且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向巡察组反馈。

  吴宪主任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表态:此次专项巡察是市委对市卫健委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市卫健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市卫健委党委对这次巡察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支持、坚决配合、坚决落实。委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巡察组的要求上来,把接受巡察作为对我们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必须全面服从、全力支持、全程配合市委第七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坚决做到“七个严禁”:严禁推诿扯皮影响巡察,严禁消极懈怠应付巡察,严禁弄虚作假干扰巡察,严禁未经批准擅离职守脱离巡察,严禁未经批准缺席各类会议活动逃避巡察,严禁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妨碍巡察。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卫生健康委履行营商环境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评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