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题培训班在徐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11日—12日,为深入推进全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促进签约服务项目库务实运用,更好的有效对接群众需求,省基层卫生协会与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联合举办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我市召开。会议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解读、签约服务开展经验交流、家庭医生工作室建设与信息化应用等多个方面,全省各地基层卫生业务负责人、家庭医生联盟委员及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创新试点单位参与了本次经验交流和培训。沛县卫生健康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经验交流报告。

  参加人员现场参观了我市西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苑南家医工作室、金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医工作室、黄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医工作室,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曹杨副调研员和省基层卫生协会夏迎秋会长对我市的家医工作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