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28日,徐州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在“固定党日”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两支部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10名党员表示祝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宣誓完成后,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党课视频。通过视频学习教育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支部通过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以党日活动为平台,积极创新活动内容,加强了机关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