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扫黑除恶检查组莅临市中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4日上午,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杨军、规划信息处处长季培琛、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王召友莅临市中医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峰、党委副书记陈勇、副院长张基栋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市中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和检查。并抽取部分医务人员和职能科室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

  医院党委书记刘峰作了工作汇报,刘峰书记介绍,市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开展专题研究,结合医院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广泛宣传发动,并制订出了《徐州市中医院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刘峰书记介绍了医院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计划: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二是设立举报信箱,加大群众监督和举报力度;三是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四是加强信息报送,一经发现有涉黑涉恶的行为,及时向上级扫黑除恶办公室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各科室每天上午12点前对科室内摸排的情况进行上报,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各科室年终目标考核,对不报、瞒报、谎报的科室进行责任追究;五是加强职工队伍管理,加大力度坚决打击从事涉“黄、赌、毒、抢”的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六是加大与各部门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为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