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中心成功举办庆“六一”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了特殊儿童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六一儿童节,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同时为响应第29次全国助残日及第70次国际儿童节,徐州市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中心于2019年5月24日上午举办了 “欢乐六一 童心飞扬”主题活动。

  徐州市中医院张基栋副院长、康复医学科张主任、云龙区残联杜理事长、孙科长参加此次开幕式。康复科张主任发表讲话,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云龙区残联杜理事长致辞,表达了对儿童康复的深切期望,对孩子未来的美好祝愿,并为孩子们赠送了辅助器具。张院长也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强调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的安全问题。“快乐六一,放飞梦想”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治疗师带领孩子及家长,在欢快的游戏中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孩子积极配合,热情洋溢。然后,家长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将活动氛围带动起来。小朋友也积极表演节目,“小手拍拍”“丢手绢”“字母歌”,“背古诗”展示了孩子活泼可爱的一幕。接着,抢板凳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玩的不亦乐乎,充分发挥主动性。在家长优美的舞蹈中,活动接近尾声。

  最后,张主任带领儿童康复治疗师为残疾儿童发放六一节礼物,将医院对残疾儿童的关怀传递到每个孩子手中,大家合影留念结束本次活动。

  关爱残疾儿童,关注残疾儿童身心健康,为残疾儿童公益服务是康复医学科一直秉承的原则。尊重、关爱、支持残疾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为儿童康复而努力,让他们能和正常孩子一样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