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5月24日,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徐州市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铜山区委宣传部、铜山区文明办承办的“徐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铜山区张集镇孙湾村开展。本次集中行动为村民带来了专业贴心的志愿服务、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鼓舞人心的道德宣讲,近千名群众参与活动。


  现场,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为当地百姓提供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义务诊疗服务并开设眼科、口腔科健康讲座,市疾控中心志愿者就夏季常见传染病预防、四害防治进行宣传指导,市中医院的中药香包受到村民热烈欢迎。活动当天共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目前,徐州市卫健委在委机关及委属各单位中均已成立志愿服务分队,通过统筹志愿服务力量、激发志愿服务活力,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优质卫生健康服务,扎实做好文明实践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