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表彰决定,徐州市中心医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徐州市中心医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刻把握青年思想脉搏,全面加强团的建设,坚持以引导组织服务青年为主,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奋进,取得了显著业绩。2018年共获得1个市级青年岗位能手、1个市级优秀志愿者项目及优秀志愿者个人,3个优秀团干部、4个优秀基层团组织和11个优秀团员团干分别获得了市、局级表彰。志愿者工作在全市志愿者交流会上作经验汇报,在江苏省医院协会举办的2018年医务社会暨志愿者年会上,徐州市中心医院团委选送的《提高医务志愿者“心肺复苏进社区”活动的主动参与度》品管圈经过初赛、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院团委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既是团省委对徐州市中心医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徐州市中心医院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院团委将继续追逐青春梦想,拼搏奋进,在共青团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团的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