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一院支部赴淮安进行基层组织学习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农工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求及农工市委指示,5月10日至11日,农工党一院支部作为市先进支部,由杨可心主委带领部分党员赴淮安学习交流,农工徐州市委马芳专职副主委、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今年参评申报市统战部70周年“先进基层组织”的要求之一。



  农工党徐州一院支部一行受到了农工党淮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悦的热烈欢迎,在随后召开的基层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杨可心主委与农工淮安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宣恒报副主委就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农工党一院支部一行参观了坐落于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内的季方生平展厅。通过观览历史实物、图片与文字资料,党员们对季方主席波澜壮阔的革命一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他们对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入认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新蓝图中展现新作为。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