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宣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持续营造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4月25日下午,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推进会在市政府西区综合楼G335会议室召开。会议根据省政法委《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江苏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及市扫黑办的相关要求,对推进全系统内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活动进行集中指示和统一部署。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吴宪同志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二年,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性的认识,再次重申2019年6月中央及江苏省督察组将来我市巡督导检查;要进一步明确卫生健康系统的责任,深挖黑恶势力线索,予以严厉打击,致力构建和谐医疗秩序,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抓这项工作,各部门齐抓共管,其中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

  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在阶段性总结发言中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延伸宣传触角、实现全域渗透,注重宣传质效、严格督查检查的工作要求。

  会议由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劲松主持。医政医管处副处长、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王召友同志深入解读《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和《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和委属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工作落实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近百人参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