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金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举办了预防金融电信诈骗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应急演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实用效果。

  市金融系统的专家结合案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关于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方面的知识。来自安民防火中心的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火灾案例,生动详细的对家庭防火、汽车防火、高楼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培训结束后,中心联合消防维保单位共同举办了高楼应急撤离和灭火器灭火的现场演练,中心职工演练认真,参与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使参加活动的职工不仅掌握了一些预防金融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更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同时还为中心安全生产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牢固树立起“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强烈消防安全观念,活动圆满成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