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健委机关离退休干部赴邳州开展“我看徐州新发展”参观考察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24日,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了机关离退休干部赴邳州开展“我看徐州新发展”参观考察活动。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明陪同参观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王杰纪念馆、世界银杏博览馆、邳州银杏湖水利工程、银杏小镇集装箱风情街和邳州民俗馆,切身感受到徐州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在王杰烈士纪念馆,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内有关实物、照片、视频等,听取了有关讲解,详细了解了王杰烈士的事迹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随后,大家绕碑一周,瞻仰王杰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

  银杏是邳州发展的名片。老干部通过考察世界银杏博览馆、邳州银杏湖水利工程、银杏小镇集装箱风情街,详细了解邳州铁富姚庄村经济发展情况,领略邳州银杏文化。工作人员自豪的向老干部们介绍,通过加快银杏小镇片区旅游业与农业、工业及现代服务业的产业融合,大力发展银杏旅游+,让绿水青山长出金山银山,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加快实现了邳州全域旅游的全面提升。

  参观过程中,蓬勃发展的经济和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当地政府以经济建设为统领,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做法表示由衷的赞许。同时,老干部们也就项目长期规划、资源整合开发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参观考察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徐州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以及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