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徐州市检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A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18日,徐州市疾控中心参加全市检验检测机构专题培训会,会议表彰了信用评价等级A级以上的检验检测机构。

  2017年—2018年,徐州市质监局对包括市疾控中心在内的76家检验检测机构进行了信用评级,其中向省局推荐AA级7家,市局评定A级37家,B级28家,C级4家。市疾控中心切实遵守践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诚实守信,主动落实主体责任,自律意识好,内部管理规范,检验检测行为客观公正,整体运行管理状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被市局评为A级,并向省局推荐AA级。

  此次评级肯定了市疾控中心的质量体系运行水平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提升了市疾控中心检验检测活动的社会公信力。市疾控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巩固工作成效,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积极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