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检查放射诊疗机构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贯彻《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根据我市放射卫生监督工作部署,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对放射诊疗机构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我市放射诊疗机构监督信息公示工作圆满完成。

  为保证此项工作落实到位,监督员要求医疗机构必须把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设置在放射诊疗场所的醒目位置,便于就诊患者和监管人员的识别,并及时更新放射诊疗许可、日常管理等内容。检查发现,尚有个别放射诊疗机构未按照要求对信息进行公示,部分放射诊疗机构信息未及时进行更新。

  通过设立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向社会公示放射诊疗机构的卫生监督情况,引进社会监督机制,促进医疗机构加强自律,真正做到依法执业、规范执业,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同时强化社会对医疗服务执法工作的监督,促进卫生监督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也是卫生监督部门加强医疗机构监管、保障广大群众就医安全、提高监管效能、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而推行的新举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