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肿瘤医院开展“加强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 专题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医保精细化管理,促进医保行为规范执行,市肿瘤医院医保处于近日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医保办丁海霞主任来院举办“以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促进医保行为规范”专题培训。全院临床科室科主任、护士长、诊疗组组长、医保联络员、中心负责人共144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市肿瘤医院颜海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对丁主任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强调了加强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

  培训会上江苏省人民医院医保办丁海霞主任首先介绍了国家医疗保障局成立以后六大项重点工作以及医保重点工作。丁主任详细的从重质量、重内涵、重制度建体系、医保政策精准宣教、激励与约束等12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江苏省人民医院医保处医保精细化管理工作运行的概况,并通过省人医的实际医保运行分析、文件解读、数据论证的形式,让大家全面学习了省人医的精细化医保管理以及良好的医保行为规范。

  会后,市肿瘤医院医保处陈峥处长发表讲话。她指出了医院医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随着国家医疗保障局的成立,加强医保精细化管理,规范医保行为成为医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市肿瘤医院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医保政策培训,加大医保监管力度,使市肿瘤医院医保工作更加规范合理,切实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