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内分泌科举办2019年徐州市糖尿研究会学术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13日下午,徐医附院内分泌科联合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举办2019年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学术研讨会,徐州市区及各县140余名内分泌科医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以糖尿病防治为主题,由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理事长、徐医附院内分泌科李伟教授作为大会主席,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马向华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林少达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内分泌科凌宏威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周冬梅副主任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应长江副主任医师分别作了题《骨质疏松的诊治》、《糖尿病并发症的防治策略》、《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针药联合治疗策略》、《甲减合并妊娠的治疗进展》和《逆转糖尿病-基础与临床进展》等专题讲座与报告。专家教授备课认真,教学严谨,教学内容生动而实用;学员们听课认真,师生互动充分,学术交流气氛浓厚。会后征询学员意见,一致反映专家学术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教学内容对开展临床诊疗服务、指导医疗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本届学术会议学术气息浓厚,交流气氛热烈,徐州市各大医院及县市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科室代表都参加了会议并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效果,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内分泌科医师的医疗水平,推动我市内分泌专业的整体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