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分队开展“庆三八 为爱加油”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8号上午九时,徐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贾汪分队队长王承志带领贾汪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农工党贾汪支部的志愿者一起,相约来到贾汪区人民医院北门献血车上开展“庆三八 为爱加油”无偿宣传活动。

  徐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贾汪分队一直注重团队精神,在3月5号,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之前,就和徐州血站贾汪分站郑秀云站长沟通,酝酿了这次“庆三八 为爱加油”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为了使这次活动的内容更丰富、更有意义、影响力更大,特地联系了农工党贾汪支部委员会、贾汪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受到贾汪分队志愿者们的影响,农工党员张海豹同志也伸出胳膊献了400毫升全血。当贾汪区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张海豹时问他为什么要献血,他回答说:“我今天献血有三层意思,一是受到无偿献血服务队志愿者的鼓舞,也是感受到参加这次宣传活动热烈的气氛;第二,我参加过好几次我们支部组织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献成,本来想等到6月14号世界无偿献血者日的时候献血,可是那时候我要结婚,时间上可能有冲突,也不一定能参加献血,今天就算是了了一个长久的心愿;第三,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咱们大家都在庆祝这个节日,我就以这种方式祝愿天下的女同胞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节日快乐!”

  在宣传活动中,女同胞们都纷纷挽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而且都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截至活动结束,常红梅、曾敏等十二名志愿者共计献血4400毫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