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专家前往奎园小学开展庆“三八”健康讲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4日下午,市一院团委应徐州市奎园小学的邀请,前往学校开展庆“三八”健康讲座。主讲人为​市一院心内一科主任王相智,现场共70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现场,王相智主任为教师们详细的讲解了高血压的病症,让大家了解高血压,并正确的应对。

  王相智主任在讲座中提到:现在是个信息发达的时代,电视上网络上充斥着各种琳琅满目的药品,我们不能盲目的听信宣传而不去正规医院做治疗,不然容易耽误甚至加重病情。我们要杜绝那些对我们来说不必要的损害,一切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为前提。

  会后,王主任还为现场的教师进行了简单的义诊,为咨询的教师们解答疑惑,提供帮助,现场气氛十分浓厚。

  此次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为奎园小学的教师们提供了详细的健康咨询方面的服务,让忙于工作的教师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学会运用正确方法进行调理,赢得该校教师们的广泛赞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