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召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及稀有血型献血者迎春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月17日上午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及稀有血型献血者迎春座谈会在徐州市血液中心十一楼会议室召开,3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血源管理科科长金逸远主持,徐州血液中心李慧副主任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徐州血液中心李慧副主任代表市血液中心全体职工及广大患者向无偿献血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衷心感谢各位志愿者及稀有血型献血者长期以来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支持。广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不仅率先垂范带头无偿献血和捐献机采血,还利用休息时间,上街头,下工厂,跟随采血车,深入到采血点,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和招募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他还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规范队伍,拓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覆盖面,为发展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新贡献。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欧阳惠林队长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

  迎春座谈会上,代表们各自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对未来的憧憬,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对工作中先进的经验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血站工作人员根据当前的无偿献血形势、临床用血现状、稀有血型血液的储存等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

  此次迎春座谈会的召开,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心得、增进友谊的“爱心平台”,展现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是江苏省采供血机构评审验收要求的具体实施,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蓬勃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