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查互评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徐州中心医院创建“好支部”评选结果揭晓

  权臣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建设标准化、运行规范化、监管常态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市中心医院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经院党委研究部署,依据《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百分制考核评分表》细则,徐州市中心医院各党总支、支部开展自查互查,按照综合评分的高低和日常检查考核情况,评选出2018年度“好支部”。

  院党委于2018年初下发《市中心医院党委关于创建“好支部”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好支部”创建工作。此次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三个作用”,即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旨在创建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党支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筑牢党的最基层组织,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创建活动从2018年5月开始,经过安排部署、制定方案、深入推进、考核验收等多个阶段的工作推进,2018年12月,各党支部按院党委要求,根据《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百分制考核评分表》细则,从党员教育、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宣传报道工作、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廉洁自律、廉洁行医、风险防控工作、作风建设工作等九大方面入手,全面评估并进行互查互评,最终评选出12个“好支部”。创建活动以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丰富、档案齐备、作用突出为目标,抓支部阵地建设、抓党内政治生活、抓党员作用发挥,促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2018年度“好支部”评选结果

  外科三支部

  外科四支部

  内科一支部

  内科四支部

  门诊一支部

  门诊三支部

  门诊四支部

  机关一支部

  机关三支部

  心研所一支部

  新城一支部

  医科所支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