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第一次党代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9年1月4日下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院领导王人颢、季芳、路军,党办、院办、党委组织科、党委宣传科、纪委、纪检监察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会。

  为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医院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王人颢书记任组长,季芳常务副书记任副组长,院领导顾玉明、金培生、徐凯、路军、燕宪亮、宋军任成员,全面领导党代会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监察组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各组成员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并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

  会上,各小组成员分别报告了各自小组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筹备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王人颢书记做了讲话,强调指出召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医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医院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当前,医院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党代会,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要统筹协作、扎实推进,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要把党代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全面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