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新政解读专题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此次税改,税负下降明显,而新增的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既是改革亮点、也是实施难点。为帮助全院职工更好地理解新税制、用好政策红利,2019年1月4日下午,财务处在病房主楼21层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新政解读”专题培训。财务处毛宇辉处长主持培训,天行财税集团王松明主任受邀担任主讲,全院各科室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培训。

  王松明主任从我国个人所得税发展历程、新政亮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实操、工资薪金及劳务报酬扣缴、时下热议解读、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远程办税端的操作方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王主任讲演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并不时地与台下职工互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个税新政的知识,同时也为大家解答了个人在实际操作中的疑惑。

  培训结束后,毛宇辉处长做了培训总结,同时请参会代表将培训内容及时转达给科室全体职工,并及时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参加培训人员现场组建了“微信群”,方便大家交流相关税收政策。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