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如同当选为徐州市抗癌协会神经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12月28日下午,由徐州市抗癌协会主办,徐医附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徐州市抗癌协会神经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众多省内外众多神经科专家学者齐聚徐州,共同见证了抗癌协会神经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市科协学会部刘训勇部长、理事长、徐医附院于如同教授、倪鸣山教授,市第一人民医院李勇教授等专家参会。市第一医院徐锋教授主持会议。

  市科协学会部刘训勇部长在致辞中说,徐州市抗癌协会神经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的医学学术组织又添了新的成员,协会队伍又增加了新的力量。希望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技术引导作用,呵护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人民百姓的幸福安康。

  王伟林理事长宣读了神经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名单,徐州医科大学脑科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于如同教授担任主任委员。

  于如同教授在表态发言中说,作为徐州市抗癌协会神经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我将在以后得工作中尽心尽力、加强团结合作,每年多组织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学者来徐讲学,通过学术活动,探讨本专业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开展学术研讨,让徐州神经系统肿瘤专业技术再上新水平。

  刘训勇部长、王伟林理事长为抗癌协会神经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术讲座随之开始,省内7名医生们分别从脑损伤治疗、颅内感染治疗、术后张力性硬膜下积液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专家现场进行点评和分析。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让参会人员获益匪浅,对接下来的授课更是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