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机构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配合2018年度徐州市医疗机构信用评价工作,健全医疗机构社会监督和病人评价机制。根据徐州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徐州市医疗机构诚信评价工作的通知 》要求,近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对参评医疗机构的病人满意度展开调查。

  第三方调查机构按照《关于对医疗机构病人满意度进行第三方调查的通知》要求,通过现场面对面访问、电话问卷等形式,对参评医疗机构的门急诊患者和住院患者开展满意度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医疗机构的行风建设、规范行医、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等14项指标。

  满意度调查结果是“2018年度徐州市医疗机构信用评价”的重要指标,市卫生监督所将根据满意度调查结果,认真督导各参评医疗机构进一步改进工作,切实增进医疗机构医患沟通和信息交流,增强开展优质服务的意识和提升服务技能的自觉性,树立良好医疗机构社会形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