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结对帮扶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落实党的扶贫政策,12月21日,徐州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毕星秀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一行6人来到邳州市邢楼镇东庄村,走访慰问了该村建档立卡的困难家庭,看望并了解了由市委组织部派驻该村的血液中心帮扶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

  根据帮扶计划,本次看望的困难户均为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他们有的配偶离世,女儿外嫁,自己身患癌症;有的母亲长期慢性病,媳妇患有精神病,且孩子幼小,自己无能力抚养;有的夫妻双方均为残疾人(哑巴),无能力抚养幼儿;有的年老体弱,媳妇去世,独自一人艰难生活。在当地领导的陪同下,毕书记每到一户帮扶家庭,均送上慰问金(500元)和食品,给他们带去血液中心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并鼓励他们要有坚强的生活态度,积极治疗疾病,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同时毕书记看望并勉励中心驻点帮扶干部祝凯捷同志,叮嘱他一定要在镇党委领导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百姓多做实事,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在毕书记与当地镇领导在座谈时,就血液中心与驻点单位的一些具体帮扶事宜做了更深入的研讨。今后将开展新一轮文明共建活动,落实与经济薄弱村“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医疗卫生单位的优势,将文明的触角向社会延伸,深入困难群众家庭,着力解决群众生活困难问题,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展现血液中心的文明新风。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